不具刺激性,有效、安全的解決眼睛分泌物染色的問題。



Eye Envy
含有清潔劑、收斂劑、天然草本精華(天然的抗菌素)、抗菌劑。定期使用, Eye Envy能夠預防再度染色。Eye Envy會使眼睛分泌物變淡,再長出的新毛將會是白色的。


不含漂白劑、過氧化物、玉米澱粉、類固醇及其他有害物質。

幼犬/(7個星期以上),懷孕、需要哺乳的母犬/貓也可以安全的使用。Eye Envy 為外用產品,不可服用,不會影響犬/貓的健康。

使用漂白劑和過氧化物雖可以使染色的毛色變淡,但是日後會變的脆弱不健康。而且沒有完全除去淚痕的部分,顏色會進入毛的內部, 造成日後清除更加不容易。

使用方式:

將已經浸泡在除淚痕液的專用棉,擦拭犬/貓眼周有淚痕處,稍待幾分鐘,讓濕的毛髮乾了之後,再灑上美白粉。
持續使用一個星期,就可以明顯看到成效。

除淚痕外,也可去除身上其他污漬。如:吃飯、喝水引起的泛黃/泛紅。前腳因為舔噬的黃漬。及屁股週遭毛髮因尿液的污漬。都可以十分溫和有效的清除。

整組含:

美白除淚痕液2oz

專用嫘縈棉一罐

美白粉0.5oz

專用束袋:送禮大方。並方便收納。

最新消息:
最新引進 Eye Envy-NR系列. 新產品不需冷藏保存.海外經銷商獨賣商品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