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級波斯貓繁殖養育者賽場致勝的秘訣。



寵物,尤其是貓咪,因為沒有體味,往往都比較長時間才洗一次澎澎。而他們每天身體都會分泌出油脂,來保護表皮。這些皮脂會慢慢使毛髮糾結、厚重。
所有的美國賽級波斯貓繁殖養育者及專業貓咪美容師們,一致使用推薦的深層清潔產品,也是他們賽場致勝的秘訣。

使用方式: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將Groomer’s Goop在貓咪毛髮尚未打濕前,將此產品塗抹上去。重點部位要將毛髮反方向撥開後,塗抹至皮膚上。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加點水讓產品更滑溜,讓他滲入毛髮下層、皮膚表層上(毛根部),去除油膩。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 確定塗抹完成後,靜置3-5分鐘。
4.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溫水洗淨,確定無任何殘留。本產品不會產生任何泡沫喔!!
5.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就可用一般寵物沐浴產品【洗毛精】,將貓沖洗乾淨。
 
推薦給:
☆尾腺發達的貓咪(如公貓尾)。
☆下巴有黑頭粉刺的貓咪。
☆希望貓咪毛髮能有飄動感覺的飼主。

主成分:
水、界面活性劑、脂肪酸、甘油、羊毛脂、蘆薈、維他命E

容量:
794ml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