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最大的愛護動物組織----美國人道協會唯一推薦
這款貓砂最大的特色是:安全的凝結配方



Cat's Pride凝結貓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用量超省、凝結力出群!20磅可抵28磅的份量呦!!
 
※美國生產高品質凝結細砂,榮獲美國最大的愛護動物組織----美國人道協會唯一推薦
※市售凝結貓砂中唯一無添加矽土成份(sodium bentonite)!對貓咪健康做最大的保證!
※來自除臭世家Oil-Dri公司的安全有效的除臭配方!除臭力加強用量更省!
 
它的除臭功力:
Cat’s Pride經過實驗證明少量即可達到除臭效果,它的除臭力比市面上的其他凝結砂多了足足40%!並且它的獨門除臭秘方絕無添加任何對貓有害的化學成分,更不是以人工香味蓋過臭味!
 
它的凝結功力:
能超快速的吸水使便尿凝結成塊,剷起時不破碎,使盆中其他貓砂常保清新。只要每日清除便塊尿塊,貓砂無需每週換新,更不用整盆倒掉,用量超省!
 
*等量的水倒入E牌及槌牌中,和Cat’s Pride結塊大小相同。
*同樣是美國生產,Cat’s Pride足足比E牌便宜了1/3【E牌25磅裝,牌價500;Cat’s Pride20裝=28的份量才350】。不用華麗的包裝來讓消費者花錢買包裝,而更用心致力於商品的除臭力及凝結力的表現,而讓消費者更滿意!
*一般的凝結砂遇到多量的水時,會變成一灘爛泥。但是Cat’s Pride神奇的安全配方,不添加致癌矽黏土。將小量的Cat’s Pride貓砂倒入一碗水中,貓砂會回復為原先的細顆粒,而不是爛泥沉碗底!他的特殊成份讓貓砂可以凝結成塊,但遇到多量水時,則會分解結塊成份,回復原狀。對貓咪更安全喔!大家應該不希望貓咪的腸子變成爛泥腸吧??
*凝結力差的貓砂很容易尿塊黏到盆底,Cat’s Pride保證【不沾鍋】!
*貓主意體貼習慣用凝結砂的朋友引進這款最安全無害的凝結細砂!
*真正安全的凝結配方.
  • 10裝(約4.5公斤) 每包180元
  • 20裝(約9.1公斤) 每包35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